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

麥當勞的新意思

我很喜歡吃麥當當的蘋果批,外皮夠脆,內裏蘋果粒和汁夠甜。

我也很喜歡蘋果批加雪糕新地的配搭,冷靜(雪糕)與熱情(熱辣辣的蘋果批)之間,是麥當當獨有的雪糕蘋果批口感,甚至比一般餐廳賣的雪糕蘋果批更得我歡心。

早陣子試了新地菠蘿脆,還是鍾情經典的蘋果批,可能是菠蘿粒沒有蘋果粒那種溶溶軟軟的口感。

沒多久,麥當當又推出了黑白配,這次是甜甜的椰子粒,幾特別噃,但我還是最愛不朽的的蘋果批。

麥當勞食物的水準每況愈下,尤其是薯條,和兒時吃的相差很遠很遠,現在吃到的,奀奀瘦瘦又不夠香脆,唯獨是新地蘋果批,我情有獨鍾。

每當孖寶要吃開心樂園餐時, 我的下午茶便會是一杯又軟又滑的軟雪糕加又熱又甜的蘋果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