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

浪漫峇里(一) - 醉人的庫塔沙灘

又到咗兩公婆二人世界嘅時間喇💑! 今次我哋揀咗出走峇里。

這是我們下塌的Anatara Resort裏的villa:














<翌日早餐: 這裏的早餐比我們去過的布吉Anatara選擇少很多>

落機往酒店梳洗一番後,步行大概15-20分鐘,到達Kuta庫塔海灘時,已時近黃昏。

我們沿著海灘漫步,沿途一直有多間海邊餐廳,每間餐廳均各自有表演者彈琴、彈結他和唱歌,浪漫得很💏!







食物質素並不重要,那浪漫的氣氛已把人醉掉!

Resort都幾貼心, 免得我呢啲港女見到四腳蛇呱呱嘈, 預先安撫定:

其實這招ok喎,起碼當我在villa外(幸好是在外面,如在villa內見到還是會很不安的^^")遇見小小的四腳蛇,沒有極度惶恐的感覺,而是趕快拿起手機替小壁虎拍照,向酒店換來兩隻公仔送給孖寶,氹他們開心:

哈哈! 好彩四腳蛇的影踪只是在villa牆上出現過一次,否則送多幾多隻公仔俾我都冇用!

如對峇里之旅有任何問題, 可inbox我喔:
<<www.facebook.com/Kisskidsfamily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