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

二人世界出走台北-上引水產,饒河夜市和京星港式飲茶

今次撇底心肝寶貝,兩公婆去番轉近近地嘅三日兩夜快閃台北之旅,過吓二人世界。

到埗已是黃昏,乘的士直抵港人熟悉的偷鮑魚入廁所開餐之地 - 上引水產。

上引水產地方很大,分了幾個區域,我們今次沒有小孩同行,便試立食區吧!




有選擇困難症的我, 聽侍應介紹點了一個人氣set, 食物質素還可以, 二人前吃了新台幣2420, 大約港幣600元, 唔, 我還是喜歡坐低舒舒服服地吃多一點!

室外燒烤區氣氛蠻好的, 不過我想吃的是刺身, 並不想吃燒烤的:

到酒店放下行李後, 又去了另一港人熱點, 饒河街夜市, 雖然已去過數次, 但來到台北, 就好像非逛逛夜市不可:
街口的胡椒餅還是人氣長龍店, 他們的胡椒味確又真的十分香口惹味的呢!

臭豆腐和肉骨茶是主席逛夜市的必吃美食, 我自己比較喜歡港式的臭豆腐, 但真正炸得外脆內嫩而又夠臭的臭豆腐, 在香港已很難找到了!

肉骨茶肉煲得很夠腍, 湯亦有很暖胃的感覺:

上次我們在九分買了黑金鑽花生, 主席很喜歡吃, 這次在饒河夜市看到同樣有黑金鑽花生, 便買了包試試看, 一試便知龍與鳳, 此黑金鑽與九分的有差, 還是九分那間才是正宗的吧!

如果寶貝們有一起來, 一定會喜歡這個棉花糖:

雖然二人世界是很輕鬆, 但做媽媽的, 又不禁想起他們了...

意猶未盡, 約了來台灣定居的香港朋友吹吹水, 但連夜市都去過了, 還有什麼宵夜地方可坐低歇腳談天的呢?

上引水產和饒河夜市很多港人也去過啦,24小時營業的港式飲茶又如何?

24hr喎~ 香港都冇啦,雖然台北有數不盡的地道美食,但我都有興趣試試在台灣的港式點心,是否正宗香港人口味呢?

和香港的點心比較,京星港式飲茶是有少少變調了啦,感覺有點像在外國的唐人街吃中式點心,不過如果大家好似我哋咁,食完夜市都仲要搵宵夜食,試吓飲夜茶又是一番體驗!


想繼續睇三日兩夜二人世界出走台北有乜介紹? Like咗: {www.facebook.com/Kisskidsfamily} 先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