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

帶台妹吃今期大熱 - Holly Brown的梳乎厘班戟

Holly Brown進駐荔枝角,逢星期六、日人氣超盛,大排長龍,要吃他們的梳乎厘pancake,建議最好避開rush hour,因為至少要等30-45分鐘㗎!

開業第三天便貪新鮮去試,結果除了上餐超慢的速度,這個雞肉漢堡更令我們跌入失望的最低點:

未吃過那.麼.難.吃.的雞肉漢堡😖😖😖!!!

那些雞胸肉漢堡又靭又嚡,靭到𡁻唔到,unchewable!!! 
講真,唔係想投訴,但係真係有反映既必要,讓餐廳在問題未有改善之前,不要再捧出來待客,以免有下一個受害者...

餐廳負責人也算有心彌補我們受創的心靈,送了兩客雪糕給我們的小孩,至少這兩個整餐最好吃的雪糕球安撫了我們失望的心。


熱食一般般啦,沒有雞肉漢堡那麼"出眾":


如是者過了三星期,台灣友人來港短暫停留,我因要接送小朋友,只能約她在荔枝角吃個下午茶,而Holly Brown是近期大熱,見他已開業了三個多星期,運作應該上了軌道吧,好啦!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啦!

星期五的下午茶時間,去到便立即可入座,不用等位。

餐牌上寫明signature dish梳乎厘班戟需時30分鐘,所以最好一坐下便先點。落單時侍應講明梳乎厘班戟要等45分鐘,ok,你講明便沒問題,我們可邊吃邊等。

哎呀,掛住同台妹傾計,Fish & Chips 走咗雞冇影到相㖭😖!味道... ok啦~ 都知道熱食並非他們主打,不會有太大期望。

一邊傾住計、一邊食住Fish & Chips, 話咁快便40分鐘,主角終於出場:

又真係幾好食噃😋!冰冰的雪糕融化在熱熱的pancake上,幾片香蕉中和了糖漿的甜膩,淡淡的cream增加了滑滑的口感,最重要是空氣班戟真的做到了那鬆鬆軟軟、吃下去像吃了一陣風的空氣感!

下次來Holly Brown,大家知道食乜、唔食乜好啦😉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