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

親子裝的情意結

我的心肝寶貝4歲了!
轉眼間已4年,翻看這4年來的照片,回味著與寶貝們的點滴,給我發現了一樣東西,就是...我真的很喜歡親子裝!!!

送你一份生日小禮物,這輯"親子姊弟裝"特輯,媽媽想表達的,很簡單,便是爸媽實在很愛很愛你們!!!

螢光家族:

灰色地帶:

三隻貓頭鷹:


兩嚿橙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動物農莊:

灰太狼:


橫間親子:
 
愛的灌溉:

三"黃"一后:
 
紅撞黑:

"紫"妹裝(姊妹裝):

"紫"弟裝(姊弟裝):
 
黑白囚犯:

紅藍姊弟兵:

黑白配:

綠色父子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紅蝴蝶與灰蝴蝶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"黑"社會:

漢堡飽姐弟團:

灰的系列:

雪白與深藍:

Mickey姊弟:

I love my daddy:


紫紅色的孖寶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橫間表姐弟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黑白侍應短裙look:



藍襯白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螢光橙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運動Pink Ladies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We Love Pink:



Skeleton Boo:




充滿節日氣氛的紅白孖寶:

好了,生日會當日沒有親子裝了,卻有更要命的親子指甲油,哈哈,大家頂唔頂得順我哋咁痴纏呢?!

CEO成日覺得,仔大女大時他們會有自己的世界,襯我還是他們的世界時,真的要珍惜與他們的相處,對他們愛到盡!
所以,在他們未懂反抗前,我還是會繼續熱衷於親子裝,直到他們有日會跟我say no!我不想和媽媽一樣為止.

相信這親子裝特輯在不久將來還會發展下去,因為我實在太愛與你們親子裝了,生日快樂,我的寶貝彭小姐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