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

又一城食家@Greyhound Cafe

因為要接送孩子們返放學和帶我家小姐學溜冰,我做了一個經常遊走九龍塘的女人,有機會食盡又一城。

又一城食肆林立,除了之前講過的Simply Life, 這間Greyhound Cafe也是數一數二我喜歡光顧的。




食物好吃,尤其是coconut crepe cake和mango crepe cake是我的大愛!

每次幫襯我都會在兩者之間難以取捨,今次心肝女兒替我選了mango crepe cake,不太甜又軟滑, 百吃不厭:

小鬼們也有他們的心頭好,便是用檸檬茶製成冰的凍檸茶, Greyhound用Lime而唔用Lemon, 感覺更refreshing, 而且有啲泰feel, 孖寶更會連冰也吃掉 :

Coconut/ mango crepe cake和凍檸茶,是KKF心目中在Greyhound Cafe的皇牌,冇得輸!

{www.facebook.com/Kisskidsfamily}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