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

這個價錢,這種環境@力奇火鍋

今晚好難得放低孖寶,同主席去拍拖,在澳海城睇"皇家特工"。

睇戲前,先在大角嘴搵食,我梗係揀我最愛嘅打邊爐啦,尤其是今晚唔使照顧小朋友,可以盡情咁烚吓烚吓,一於試吓甚具人氣的力奇火鍋。

平民食肆自己幫襯唔少,力奇火鍋環境就真係認真麻麻。我們二人被編排到一間位於後巷的房間內,先要走過又濕又窄的通道,途經兩格中門大開的廁格,胃口大減,再經過看來衞生環境不太理想的後巷,穿過旁邊有人正在劏魚的門口,便到達那後巷的房間。

時間尚早,房間內食客不多,鄰桌三個女生不斷揮動雙手去趕走纏繞著她們碗筷和醬油的蚊滋仔,後來可能她們忍受不了蚊滋仔飛落了她們的醬油裏,最終起身離去(不知是真的走了還是調了去其他房間)。我坐的那枱也有兩、三隻蚊滋仔飛舞,不過隨著食客增加,食食吓又唔再覺有蚊滋仔。

我們點了海底椰湯底,稍嫌太稠和味太濃,眼見其他食客大多點蕃茄湯底,應該蕃茄湯底才是招牌吧。

很夠份量的本地肥牛,牛味和𡁻頭均不錯:

桶蠔和魚鰾夠哂大隻,尤其魚鰾很新鮮,我非常愛吃;至於丸類、蓎蒿和烏冬,只是一般貨色:

象拔蚌也新鮮,不過兩小口子埋單要千多元,這個價錢但這種環境,唔值囉,下次還是去回坐得較舒服的火鍋店好了!

這間力奇火鍋雖然食物算好吃,但我不太喜歡,好在之後睇"皇家特工"好好睇,劇情刺激得來又有輕鬆位,我本身唔好特工片都覺得睇得過癮,總算過了滿足的一晚。

{www.facebook.com/Kisskidsfamily}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